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宣州区济川街道与玉山社区联合举办广场舞大赛

更新时间:2017-10-18 22:1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6



    曼妙的舞姿,激昂的舞曲,靓丽的演出服……5月28日晚上,济川街道与玉山社区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在华祥农庄的广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汇集了贝林代表队、双桥代表队、玉山高梅代表队、沈村镇代表队、思佳花园代表队、油榨沟代表队等19支代表队。

    晚上19:00点,欢快热情的开场舞《最炫民族风》道出了妇女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也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随后,《红马鞍》《最美的爱》《坏姐姐》等舞蹈接连上演,表演者们整齐划一的步伐,满怀激情的舞蹈,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在东方燕园的节目《青春飞舞新舞台》中落下帷幕。

    这次大赛丰富了群众生活,吸引了广大文娱爱好者的广泛参与,是一次大规模、高水平群众文化艺术活动的集中展示,也是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活动。

    近年来,济川街道着力推动文化惠民活动,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促进群众文化活动向大众化、常态化、特色化方向发展,不断提升居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