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红旗飘飘 感谢有您

更新时间:2019-08-14 09:2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9
       今天,前来儿童之家的小朋友们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红旗。北港社区邀请了小朋友们来社区的儿童之家参加“红旗飘飘,感谢有您”的纪念建军节主题活动。
      活动会上,温柔的志愿者阿姨给小朋友们讲述了中国解放军的故事,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好奇心。随后,志愿者还告诉大家红旗是用革命烈士的献血染红的,小家伙们你一嘴我一语地表示:“军人真伟大”;“长大后我要当个女军人”;“我要保管好这面小旗帜”。志愿者还教小朋友唱起了军歌,认真学习地小家伙们稚嫩的嗓音无比动听。
      北港社区儿童之家在满足家长和孩子们暑期看护需求的同时,结合重要节点开展主题活动,丰富了辖区内广大儿童的精神生活;也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体会到军人的伟大和不易,为幼小的他们树立了正面积极的楷模,发挥了儿童之家服务儿童,指引儿童,教育儿童的积极作用。(郎溪县建平镇北港社区吴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