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栏 >

市妇联7月份工作小结及8月份工作计划

更新时间:2019-07-30 16:4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4
 7月份主要工作小结:

1.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交流暨全市妇联系统半年工作会。
2.党建工作:
——认真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
——围绕“巾帼心向党”主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专题党课、讲新四军故事、好人故事、走访慰问等多项活动。
3.组织宣传:
——做好省妇联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党建带妇建、非公经济实现“两个覆盖”调研工作;
——积极筹备全市执委能力培训班;
——联合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抖音短视频征集大赛;组织推荐参加省“大家小官”演讲比赛获二等奖。
4.文明创建工作:组织开展第二季度网格考核。
5.发展维权工作:
——积极筹备全市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现场推进会和全市“徽姑娘”农家乐大赛;
    ——指导有关单位争创省、市巾帼建功集体、文明岗及标兵;
——撰写并报送上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十星清洁户)工作总结、民生实事特困妇女“两癌”筛查半年工作总结、G60九城市妇联松江集会材料;
——指导省、市级妇女创业专项资金项目按计划推进,总结三年实施情况;组队参加省妇联手工作品成果展;
——接待信访3起,协调相关部门处理信访件。
6.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印发《宣城市示范儿童之家建设奖补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指导县市区开展百场“当好标兵、做好榜样、讲好故事”巾帼榜样故事宣讲活动;
7.关爱工作:对“春蕾计划·跟踪助学”、“春蕾一次性助学”人员进行审核;配合做好暑期儿童安全工作。
    8.双拥工作:开展“讲好家风 传好家训”宣讲进军营活动;
9.其他工作:
——做好招商引资、“联点共建”和扶贫走访工作;
——做好活动室出新、妇儿中心维修等后勤保障工作;
——完成2019年度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8月份工作计划:
    1.举办全市妇联执委培训班。
2.召开全市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现场推进会。
3.组织评审“市级三八红旗手标兵”并启动典型人物采访工作。
4.继续开展“当好标兵、做好榜样、讲好故事”巾帼榜样故事宣讲;积极筹备“我爱我家、书香倾城”读书分享活动。
5. 督查城乡社区(村)儿童之家建设情况。
6.做好精准扶贫、联点共建和招商引资等工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