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宣城市郎溪县: 关爱员工健康 从预防职业病开始 ——涛城镇妇联、计生协开

更新时间:2019-08-14 08:44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8
    此次活动以“关爱员工健康  从预防职业病开始”为主题。由涛城镇妇联、计生协牵头,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利用宣传栏、黑板报、横幅等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
    涛城镇妇联、计生协深入郎溪县华远固废有限公司、飞鸿金属制造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讲座活动。同时,向各企业负责人送达了关于在全县开展职业病防治及组织一线工人按期体检的有关通知。并向企业员工讲解《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加深广大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治法》的了解,普及职业病防护知识、增强了劳动者在工作中的自我保护意识。叮嘱企业员工在酷暑季节作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重身体健康。
     此次宣传活动中累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接受市民咨询80余人次,通过广泛的宣传教育,使辖区企业和劳动者加深了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自我防护和依法维权意识。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