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2-08-08 15:23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8
    近日,旌德县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与会人员纷纷谈感受、谈体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精神、省纪委监委印发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市纪委监委印发的《警示教育读本》和《关于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总开关》。
    会议要求,全体妇联干部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改作风、转作风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要突出重点,切实转变作风。要结合妇联工作特点,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认真分析研究,以锲而不舍的坚定决心,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举一反三。三要明确职责,建立长效机制。大力推进“一线工作法”,坚持立行立改和建章立制相结合,激励妇联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为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