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郎溪县新发镇庄沿村助推“最美家庭 最美庭院”活动开展

更新时间:2019-08-13 15:4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5
    近期,新发镇庄沿村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积极开展了“最美家庭 最美庭院”评选活动。 
    为积极参与文明村镇建设,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新发镇庄沿村积极开展“最美家庭 最美庭院”等文明创建工作,各村民组妇女同志表现突出,积极发挥着清扫、抹洗等方面的特长,把家庭里里外外打理得清洁整齐,同时在尊者爱幼、夫妻和睦、团结邻里、助人为乐方面能够做到自我约束、自我提升,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先进家庭典型。  
  通过“最美家庭 最美庭院”活动推选,激发了妇女积极投身家庭建设,从而带动各个家庭向“最美家庭 最美庭院”等特色家庭达标靠拢,掀起乡风文明建设新高潮。(郎溪县新发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