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市财政一行赴方塘乡开展 “徽姑娘”农家乐项目督查

更新时间:2019-08-13 15:2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6
     为进一步确保宣城市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徽姑娘”农家乐顺利实施,8月7日上午,宁国市妇联主席陈燕、财政局副局长陈新爱一行赴宣城市“徽姑娘”农家乐项目点--方塘乡兰香谷土菜馆进行调研指导。
    在项目点,宁国市妇联一行实地查看了硬件配套设施建设,认真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详细查阅了项目建设的相关资料,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并进行了详细指导。陈主席对该项目点的前期工作及品牌特色与亮点的打造给予了肯定。陈主席强调:兰香谷土菜馆基础设施较好,特色效果明显,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注重充分利用当地资源、注重经营服务水平、注重优势展现等软实力的提升,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使该农家乐项目建设充分带动妇女就业、极大地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从而提升“徽姑娘”品牌影响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