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绩溪县华阳镇来苏社区: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

更新时间:2019-08-13 15:21 作者:j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7

    自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开展以来,绩溪县华阳镇关心重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不良社会文化环境得到有力整治,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发展势头良好。在这个炙热如火的暑期,为了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8月6日,来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关工委“五老护苗志愿者”对辖区网吧进行暑期日常巡查。通过查看网吧记录、检查网吧现场,及时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从业人员进行劝导教育,希望他们积极配合文明创建,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坚决劝阻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同时积极推进文明办网、文明上网活动,创造绿色健康网络空间,使网吧成为丰盛的“精神套餐”。“五老护苗志愿者”将对辖区网吧进行常态巡查,确保未成年人有一个健康文明的成长环境。
    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一项关系全局的战略任务。来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关工委、妇联等组织,决心坚持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未成年人暑期教育实践活动,使暑期成为未成年人的“第三学期”,使爱党爱国教育、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成为他们人生的重要课程。(黄丰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