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举办“舞动江淮、无毒人生”禁毒宣传广场舞联动活动

更新时间:2019-08-13 15:02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8
    为了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8月7日晚,由旌德县禁毒办、县委宣传部、县妇联等部门联合主办,旌阳镇河东社区承办的“舞动江淮、无毒人生”禁毒宣传广场舞联动活动,在县城灵芝广场火热开展。
    当晚天气虽然炎热,但观众热情丝毫不减,现场人山人海。激情澎湃的开场舞《我的祖国》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无毒人生》《健康中国梦》等舞蹈紧扣活动主题,传递出禁毒理念;潮流鬼步舞《我的爱让你知道》以动感欢快的节奏将现场气氛燃至最高点......来自全县9支舞蹈队的“广场大妈们”化身为一个个“禁毒大使”,用她们精神饱满的舞姿和积极向上的状态向现场群众传递了阳光、健康的生活热情,台下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为她们叫好。现场还穿插进行了禁毒知识抢答环节,观众们与主持人的互动答题更加凸显了活动主题, 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抵制毒品的意识。
    活动将禁毒、普法知识与健身运动结合,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形式,呼吁大家积极抵制毒品侵害,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