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姐姐”巾帼志愿宣讲活动火热进行中

更新时间:2019-08-13 14:55 作者:泾县财政局:宋玲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9
         近日,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就是一支来自各县直单位和乡镇的20名宣讲员组成的“泾姐姐”巾帼志愿宣讲队。
      精心组织,宣讲启动造氛围。8月2日,由县妇联、县创建办联合开展的巾帼传习走基层“当好标兵 做好榜样 讲好故事”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泾姐姐”志愿宣讲队首场宣讲会在泾顺利举行。随后,县融媒体中心作出报道,短短数十日,获得近千阅读量及广泛转载,反响强烈。
      创新形式,巾帼佳话入人心。本次宣讲活动由各单位用“点单”的方式自行选择宣讲课题,联系并邀请宣讲员开展宣讲。截至目前,宣讲活动正在火热有序推进:8月6日-8日,“泾姐姐”巾帼志愿宣讲员甘桐文以一场酣畅淋漓的《铁军精神》使县消防大队备受鼓舞;宣讲员曹雪用绘声绘色的演说为琴溪镇政府带去了一份特殊的“传家宝”;宣讲员江香春以《更年期女性的健康管理》为专题赴县民政局给大家上了一堂极具意义的讲座;宣讲员章霞和许菲分别以《用生命谱写的誓言》和《献血路上的长跑者——朱太平》为县人民医院的全体职工带来一场震撼与感动。
      作为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中心的一支志愿服务队,接下来,“泾姐姐”巾帼志愿宣讲活动还将继续在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道德讲堂、妇女之家、家长学校等地陆续开展,为共同唱响“当好标兵、做好榜样、讲好故事”主旋律,助力我县文明创建而增光添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