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主席讲坛 >

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在上海成立妇女联合会筹备会上的讲话(2)

更新时间:2019-08-14 13:2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8

三是希望在沪的宣城姐妹们在奋斗的芳华岁月中,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
各位姐妹,上海是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所形成的海派文化具有一定的开放性与创造性,这里机会多多,风光无限,大家都是高素质复合性人才,就是学历不高能在上海立足,也早就拿到社会这所大学博士毕业证书,我们坚信大家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和勇气,奋发进取,务实工作,努力以自己的聪明才智赢得梦想成真的机会。
各位姐妹,心在一起是团队,人在一起是聚会,让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宣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妇女姐妹的共同努力下,在驻沪办事处鼎力支持下,宣城驻沪妇联一定会大有作为!最后,祝姐妹们、同志们身体健康!事业兴旺!万事顺意!家庭幸福!谢谢大家!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