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巾帼传习宣讲活动走进十字镇

更新时间:2019-12-11 15:04 作者:消息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7
    8月2日下午,巾帼传习走基层“当好标兵 做好榜样 讲好故事”宣讲活动走进十字镇。十字镇全体机关女干部,各村社区女干部共五十余人参加活动,聆听巾帼先进事迹,感受新时代女性在生活中、在工作上展现出的熠熠风采。
    活动中,宣讲团的成员分别讲述了庆丰村民文荣芝不离不弃照顾瘫痪丈夫,靠自己的努力撑起风雨飘摇的家的感人故事,及十字镇中心派出所警花吴娇娇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屡创佳绩的先进事迹。
    镇妇联主席表示:巾帼传习宣讲活动是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激发妇女爱党爱国热情重要的一环。下一步,我镇将继续举办巾帼传习宣讲活动,传播新思想,弘扬正能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