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开展“舞动江淮、无毒人生” 全省禁毒宣传广场舞联动活动

更新时间:2019-08-19 14:35 作者:泾县妇联:王萍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7
    为进一步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弘扬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主旋律,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8月12日晚,“舞动江淮、无毒人生”全省禁毒宣传广场舞联动活动,在县红星广场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县委政法委、县禁毒委、县公安局主办,县文旅局、县妇联、县总工会以及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协办。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长冯晓尧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妇联副主席张先平参加联动活动。
    傍晚的红星广场热闹非凡,数个广场舞队伍在这里翩翩起舞,孩子们自由地嬉戏玩耍,健步锻炼的人们正在三三两两的边聊边走,今天晚上,她们都被联动晚会吸引了过来。晚会在广场舞《禁毒之歌》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歌曲、舞蹈、手鼓、小品等各类节目紧扣禁毒主题,贴近群众生活,巧妙地将禁毒知识及毒品的危害融为一体。同时,晚会现场以有奖问答方式穿插各类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基础知识,引领现场观众积极、主动参与节目互动。 
    县妇联选派“泾姐姐”志愿宣讲队成员董敏慧和大家一起分享《母亲是一种岁月》,她深情的宣讲感染了每一位在场观众,深深地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无毒人生才是让母亲放心的人生。
    此次活动,参与群众约500余人,表演禁毒节目9个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活动现场,还通过设置禁毒知识咨询台摆放禁毒宣传活动展板等多种形式营造出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舞动江淮、无毒人生”禁毒宣传活动,寓教于乐,让观众在享受艺术文化的同时,又掌握了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活动以讴歌新时代人民禁毒战争为主题,充分展现人民群众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全县人民禁毒的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共
同营造了群众关心、支持、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