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志愿者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 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19-08-19 10:00 作者:ngs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0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宣传文明创建知识,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宁国市妇联志愿者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宁国市妇联按照创城指挥部具体要求,每天安排人员扎实做好路口文明交通劝导、路段巡查工作。在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时,每位志愿者认真做好对行人闯红灯、行人不走人行道或人行横道等情况进行劝导,并坚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不玩手机、不发生其他影响文明形象的举止;在路段巡查时,认真做好基础设施、市容市貌、公共秩序、市民素质、公益宣传等方面进行排查处理并上报至相关部门,到沿街单位(店面)开展劝阻市民不文明行为及路段环境卫生和停车秩序维护等工作,积极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新风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