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泾县民政局开展“泾姐姐”巾帼志愿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19-08-19 09:28 作者:泾县民政局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2
    根据县妇联文件要求,8月8日上午,泾县民政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泾姐姐”巾帼志愿宣讲活动,邀请县妇计中心妇女保健部江香春部长,为我局妇女同胞们宣讲“更年期保健知识”及女性健康知识,这也是江部长参加宣讲活动的第一站。活动中,江部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女性生理、心理两个层面,对如何安全度过更年期及更年期如何合理饮食、运动、保健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针对更年期内容易危害女性健康的疾病进行了讲解,帮助在座妇女正确认识了解更年期知识,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增强自我预防保健意识,远离高危因素。活动过程内容生动、气氛热烈,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表示今后要多组织这样的健康知识讲座。
    “泾姐姐”巾帼志愿宣讲活动也是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一,泾县民政局积极响应,率先开展此项活动,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