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泾姐姐”巾帼志愿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19-08-19 09:23 作者:泾县数据资源管理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0
    8月13日上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泾姐姐”巾帼志愿宣讲活动在局三楼第二开标室举行,宣讲活动邀请了县税务局志愿者邢力同志为大家宣讲,跟大家分享了“我眼中的陶然”。
    陶然,女,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县城关五小副校长。2000年师范毕业后,陶然被分到榔桥镇溪头村的一所村小,一干就是四年,那里的条件艰苦,地处偏远,但那样的环境、难得的经历却也成了她人生履历中宝贵的财富。2005年,她被调到泾县城关五小学校(原泾川镇百园中心小学),2012年,因工作突出,被提为该校副校长,分管学校教学、德育、宣传等工作。在教育的这片热土上,她一直努力践行着在平凡岗位上做实事的信条,时时处处以身作则,默默耕耘;她心系学校,打造亮点、彰显特色,倾心为学校发展出实招、谋实策。
    此次宣讲活动通过播放视频短片和宣讲员讲述人物背后的小故事、小细节,阐述人物的精神特质、精神内涵,让现场的干部群众感受到细微之处的精神力量、平凡背后的伟大。整场宣讲内容生动感人,突出了新时代、新风貌、新精神,为新时代下人人崇尚美德、争当模范以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良好氛围,传递了这个时代最需要的正能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