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巾帼传习走基层:“当好标兵、做好榜样、讲好故事”宣讲活动走进庆丰村

更新时间:2019-08-19 09:19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3
      8月14日上午,巾帼传习走基层一一“做好标兵、做好榜样、讲好故事”宣讲活动走进庆丰村,50多名农家妇女或放下手中的家务农活,或向用工单位请假半天,大家聚集在庆丰村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室内,聆听宣讲团成员讲述“巾帼榜样故事”、“最美家庭代表”的先进事迹。宣讲活动中,让大家感触最深的莫过于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该村竹塘卡村民文荣芝二十余年如一日不离不弃照顾瘫痪丈夫以及梅渚镇周家村为民服务中心优秀共产党员石朦“辛勤服务基层,为爱扎根农村”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着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
     该村退休教师、党员林留珠表示,文荣芝二十余年如一日不离不弃照顾瘫痪丈夫的感人事迹早有耳闻,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我们为庆丰半边天中有这样一位“为爱守候、甘于奉献”的女性感到自豪,她的确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
     该村党总支书记邓祖徐到场为宣讲活动致辞,县妇联副主席陈月珍、镇党委委员汪红保、镇妇联主席李琼出席宣讲活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