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绩溪县扬溪镇开展留守儿童写书法活动

更新时间:2019-08-19 09:14 作者:jxxfl 来源:绩溪县扬溪镇 阅读次数:178


 
     为了让农村孩子享受到与城区孩子同样的素质教育,促进教育的均衡发展,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今年暑假,扬溪镇中心小学在留守儿童活动室为阵地,积极组织在家无人照看的儿童共同学习书法。
    学校根据教学的资源选聘了德才兼备的辅导员3名,来负责孩子日常学习。据统计,参加活动的儿童有23人,教课老师认真负责,耐心指导,孩子们学习也非常认真,跟着老师认真临摹,对完成的作品,迫不及待的展示给老师看,希望获得老师的赞许。
    扬溪镇充分利用好留守儿童活动室,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学习中玩得开心,学到真知识,也让家长放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