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美丽家园行动 >

蔡村镇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人居环境全面提升

更新时间:2019-08-19 17:1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0
      为积极推动“五清一改”工作,全面农村提升人居环境,蔡村镇妇联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及家庭在生态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在全镇开展“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人居环境全面提升”活动。
      该镇妇联召开“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宣传动员会,征求妇联执委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如何更好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讨论,妇联执委们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工作推进中,镇妇联按照市、县妇联的要求,充分调动全镇广大妇女群众的力量,组织巾帼志愿者队伍走村入户,广泛宣传。以开展最美家庭、最美庭院、十星清洁户等评选活动为抓手,做好每家每户室内和周边环境卫生整治。以“居室美、厨厕美、庭院美”三美为标准创建最美庭院示范户,为全面提升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注入巾帼力量,切实发挥妇联“半边天”的作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