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十字镇妇联:家长学校一堂课,深远影响三代人

更新时间:2019-09-12 09:38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5
    8月14日午间,郎溪县十字镇十字村“家长学校”里坐满了前来听课的“学生”。十字村家长学校委员会会长邀请到郎溪县巾帼宣讲团的两名讲师以及十字镇中心小学的老师给“学生”们进行宣讲、上公开课。

    宣讲团成员动情地讲述了《心系三尺讲台、甘洒无悔青春》、《有坚守有担当——这朵警花“不娇气”》两则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先进事迹,鼓舞大家积极向上,自强不息。


    陈老师的公开课《男女平等和妇女权益保护》介绍了我国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妇女权益保护的相关法律政策,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基本国策和法律法规深入人心。

    据了解,十字村“家长学校”今年已举办了3次此类活动,吸引“学生”百余人。这些“学生”有的是抱着孙儿来听课的奶奶,有的是拉着老公一起来的年轻妈妈,有的是回乡度寒暑假的大学生,还有的是渴求知识的初中生、小学生。就像村妇联主任说的那样:“种子虽小,萌芽之力可破顽石,一课虽短,却能深远影响三代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