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宣城市妇联一行赴宁国指导调研妇女创业扶持项目

更新时间:2019-09-12 08:1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6
       近日,宣城市妇联主席彪明翠一行赴宁国市仙霞镇孔夫村、 梅林镇沙埠村指导调研“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及“徽姑娘”家庭农场项目点---绿园农场建设情况。
       彪主席详细听取了仙霞镇孔夫村、梅林镇沙埠村主要负责人对于村“妇女之家”和“儿童之家”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彪主席强调:要围绕项目的实施内容和具体要求,在场地设计、布局等方面充分考虑当地妇女儿童的需求,根据当地文化打造有亮点、有看点、有特点的活动阵地,使“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真正成为广大妇女儿童的温暖之家。
       在对宣城市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徽姑娘”家庭农场项目点——绿园农场的调研中,彪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项目点的硬件设施和软件资料,高度赞扬了项目负责人认真灵活、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并表示:在进行项目建设时,一要充分整合利用好已有资源,在完成各项指标的基础之上做强、做精;二要集思广益,项目建设需要找到得力帮手,结合周围环境氛围及特色,使“徽姑娘”家庭农场项目真正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带动周边妇女群众创业增收,促进其他相关经济产业的良性发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