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深圳幸福家家庭研究院心理护理种子师资研习营项目落户旌德

更新时间:2019-09-12 08:18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3
    为进一步提升家庭教育水平,促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8月20日上午,2019年旌德心理护理种子师资研习营开营仪式在旌德县农商行二楼会议室举办。各学校心理健康辅导教师、部分妇联干部及家长共12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训练营为期7天,由深圳幸福家家庭研究院、团旌德县委、旌德县妇联、旌德县教体局、旌德县民政局、旌德县信访局主办,旌德心和社会工作服 务中心具体承办。训练营课程分为《积极心态》《个体心理护理》《积极心理课》《幸福集体建设》等4大模块。
    学员们在游戏“我接受表达卡牌”、“聆听音乐、观看视频”、个性书写“成长树”、“感恩树”等体验活动中,获得感受、体会情绪,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学习,既有理论支持又具实际操作性,有效提升全县少年儿童心理护理水平,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