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捐出一份爱心,共建一个家园——宣城市驻沪妇联助力宁国市抗洪救灾

更新时间:2019-09-11 17:3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3
      2019年8月10日下午起,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市多地出现山洪暴发,山体滑坡,道路毁损,房屋倒塌等情况,灾情十分严重。听闻宁国受灾之后,宣城市驻沪妇联迅速行动,在沪发起了一场助力宁国抗灾救灾的募捐行动。
       短短一周内,宣城市驻沪妇联通过向在沪工作创业的同乡姐妹及上海爱心企业发出捐款倡议书的方式,共筹集爱心善款20520元。8月22日下午,代表着爱“你”我爱“宁”的爱心善款由宣城市驻沪妇联主席方莉带回送至宁国市妇联。
       宁国市妇联主席陈燕对宣城市驻沪妇联对宁国的爱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虽经受磨难,但宁国人民的心始终团结在一起,相信在宁国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下,38万宁国人民同心协力、全力以赴,一定会战胜困难,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截止8月22日,宁国市妇联共收到爱心企业、妇女姐妹爱心捐款共计167066元,所有善款已全部交至宁国市慈善协会,统筹用于受灾地区群众的生活救助、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作使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