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飞鲤镇妇联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11 17:32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7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增强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努力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积极构建平安飞鲤,日前,镇妇联联合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和团委积极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各部门采用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各类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册等方式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为了让更多群众参与禁毒活动,镇、村两级妇联工作人员走进商铺、和农户家中,将禁毒宣传手册发放到他们手中,同时,向他们介绍毒品种类、特征、危害,以及防毒、禁毒知识等,并且认真解答他们咨询的问题。活动当日,共发放禁毒、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使辖区禁毒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扩大,让群众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及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识毒、抗毒能力,为构建平安飞鲤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