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姐姐”巾帼志愿宣讲队走进泾县法院

更新时间:2019-09-11 17:31 作者:马青 乔文君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23日下午,泾县法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活动,邀请“泾姐姐”志愿宣讲团成员为全院干警宣讲铁军精神和更年期女性健康管理。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何海主持。
     会上,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副主任章霞围绕叶挺军长艰辛、辉煌、坎坷的一生,传颂着铁军精神,激励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县妇计中心妇女保健科科长江春香则从女性更年期的定义、症状、危害、改善等方面讲述了如何做好更年期期间的管理和调节,督促女性干警自我呵护,也号召广大男性干警关爱家人,帮助家人平稳度过更年期。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各级各类先进典型事迹、家风故事、铁军精神、公益讲座等宣讲活动来助推全县新时代文明建设。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