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宣州区巾帼榜样故事宣讲活动走进徽姑娘农家乐

更新时间:2019-09-11 17:30 作者:周润子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7
    8月23日,宣州区“当好标兵 做好榜样 讲好故事”宣讲活动在徽姑娘农家乐徽缘农庄进行,来自我区12家农家乐组成的团队参加,聆听人数达126人。宣讲故事《你是我的眼》,讲述的是水阳村民袁菊香照顾失明丈夫40余载,默默守护在“失明”丈夫的身旁,坚守着家的动人故事;《老人与鳄》讲述的是30多年来,佘世珍老人义务承担起红星水库扬子鳄自然保护区的野生扬子鳄保护工作,把鳄鱼当作家人一般悉心守护的感人事迹。宣讲员以朴实的语言讲述一个个平凡的人物,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通过让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育身边人,学习榜样,宣传榜样,让更多的人感受榜样的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