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美丽家园行动 >

郎溪县梅渚镇巾帼志愿者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更新时间:2019-09-11 17:27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1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战略,针对“五清一改”,近日,梅渚镇广泛组织各村巾帼志愿者们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理活动。
    志愿者们妇女同胞们不怕苦,不怕累,不嫌脏,你扫垃圾我拖,你扫院子草我扫街道,积极开展入户宣传,引导村民把房前屋后的堆放物进行整理、并且在村庄沿路对废旧广告牌以及牛皮癣进行清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保护环境、清洁家园意识,形成清洁农村人居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通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广大妇女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清洁行动,争做美化家园的先行者,主动成为环境卫生宣传的“活喇叭”、环境卫生整治的“助推器”,为创造清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发挥着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徐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