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桃花潭肖丽:扎根基层 无悔青春

更新时间:2019-12-28 16:01 作者:桃花潭:杨圣洁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1
     8月27日上午,宣城日报和市广播电视台来到桃花潭镇菥荻村采访“市级三八红旗手”肖丽,集中报道肖丽同志先进事迹。县妇联主席王萍,镇妇联主席翟莉陪同。
     每个行业,都有坚守岗位、默默无闻的女性奉献者。她们扎根于自己的工作岗位默默奉献青春,肖丽就是这样在岗位上拼搏、奋进的女性代表。她原籍来自百里之外的金寨县,后嫁入菥荻村,在2018年经村两委换届后当选为菥荻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从此守护着菥荻村。
     俗话说“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肖丽同志自上任以来,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她带领村干部改善菥荻村的基础设施,多年来先后申请到“畅通工程”、“美丽乡村”、“老区项目”、“一事一议”等一系列项目工程,修通了九个村民组的村组和通往查济景区的通村公路,并拓宽了观阳至菥荻的村村通公路,大大改善了菥荻村的交通条件,使村民的竹木林产品顺利外运,有力的增加了村民的人均收入。创办的“泾县菥荻山天麻合作社”也经营的有声有色,吸纳周边多户村民就业,解决当地村民就业难的问题。
     肖丽同志作为菥荻村书记,尽心尽力、将村民大事小事放在首位,同时她身上所展现出新时代巾帼力量,也鼓励更多的女性同胞们用自己的双手和辛勤的劳动去创造美好的生活。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