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美丽家园行动 >

郎溪新发镇庄沿村“十星清洁户 最美庭院”示范片创建宣传再推进

更新时间:2019-09-11 11:4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8
    近日,新发镇庄沿村妇联紧紧围绕“十星清洁户”巩固提升年的目标要求,以开展“最美家庭·最美庭院”创建评选活动为载体,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美丽乡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庄沿村吴家组再次推进宣传打造一批“客厅居室靓化美、院落内外绿化美、厨卫分离清洁美、崇尚节能环保美”的“最美家庭·最美庭院”。
    号召广大村民着力从以下几方面创建:1、庭院内外绿化美。2、居室整洁靓化美。3、物品堆放整齐美。4、低碳节能环保美。5、身心健康生活美。
    宣传以倡导家庭和睦,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家庭成员经常沟通交流,经常开展有益身心的问题活动。倡导道德新风,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精神文明建设和平安家庭创建等志愿活动。(郎溪县新发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