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郎溪县新发镇首届广场舞展演

更新时间:2019-12-28 15:5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0
    8月30日下午,为了营造加快发展、创新发展的新热潮,进一步繁荣新发镇广大农村群众文化生活,丰富群众的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新发建设,新发镇在新发村委会广场举办了首届新发镇广场舞展演。
    来自新发镇各村(社区)组织了共9个巾帼志愿者代表队的200多名选手参加了展演。新发镇广大干部群众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舞蹈演出。各代表队展演的节目主要有:东夏社区《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又见山里红》串烧,涧西村《中国中国》广场舞,双桥村 《吉祥欢歌》广场舞,官桥村 舞曲《我是一条河》,花园村 《夜之光》广场舞,庄沿村《飞》,北山村舞蹈《北江美》,新发村《想你的情歌》,官桥村舞曲《中国梦》。
    各展演代表队表演的舞蹈节目,以优美奔放的舞姿,体现了新发镇干部群众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也充分展示了新发镇快速发展、持续发展的新景象。展演的巾帼志愿者们通过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祝福祖国、祝福新发镇明天会更好!(郎溪县新发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