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安徽省妇联一行来宁查看灾情及调研两纲示范县创建工作

更新时间:2019-09-11 11:3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6
           9月3日上午,安徽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若平,安徽省财政厅行政处副处长李霞、省直妇委会主任霍笑玉等省妇儿工委办成员单位有关领导一行7人来我市查看灾情及调研两纲示范县创建工作。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宁国市妇联及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主席一行首先查看了“8.10”台风受灾严重的妇女创业示范点——宁国市虾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宁墩镇农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两处农业发展公司受此次台风洪灾影响,经济损失巨大。张主席详细询问了受灾及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灾后重建情况。张主席对公司负责人不等不靠,积极开展灾后自救的行为表示赞赏,并鼓励她们要重振信心,加快产业恢复及后续发展工作。
       随后,张主席赴“儿童快乐家园”项目申报点——梅林镇梅林村进行视察指导,实地查看了梅林村项目点的硬件设施及软件资料,她指出:“儿童快乐家园”项目是依据当地儿童学习生活及成长发展需求,为他们提供的固定活动场所,妇联组织要将管理人员明确好,配套资源设施建设好,配套资金使用好,使“儿童快乐家园”真正成为城乡儿童温馨的大家庭。
       最后,省妇联携省儿童发展基金会、省直妇委会分别向宁国市捐赠6个“儿童快乐家园”项目,价值共计58.8万元及春蕾计划助学金5万元。宁国市妇联主席陈燕对省妇联及省直有关单位对宁国的爱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宁国市党群干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将同心协力、全力以赴,战胜困难,宁国市妇联将严格资金分配,加强资金监管,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及助学金发放工作,将来自社会各界的帮助送到基层困难妇女儿童手中。
       张主席一行还就宁国市创建全省两纲示范县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