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情暖帮扶贫困户,帮扶单位与爱心企业捐赠助力贫困学生

更新时间:2019-09-11 11:2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2
    家住建平镇金牛村百亩塘村民组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丁顺华,家庭人口4人,女儿患有智力二级残疾、女婿精神二级残疾,孙女丁喻凤还在上学,家中靠丁顺华种田维持生活,2019年初丁顺华查出患有喉癌,让这个贫困家庭的日子更加艰难。
    帮扶单位县妇联了解到这一户家庭情况之后,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对其进行资助。近日,安徽新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其捐赠1000元爱心助学金,并表示在今后愿意持续对他家进行定向资助,直到孩子毕业,希望她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将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可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
    开学之后,丁喻凤将升入七年级,县妇联了解到丁喻凤想住校的情况,积极为她寻找住宿地点,为她购置被子、褥子等生活用品,最后将她安置在一位老师家中,这样有利于课后老师对她进行辅导,丁喻凤得知自己可以住校之后非常开心,说“自己会努力学习,报答社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