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旌德县版书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11 11:22 作者:陈冬秀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9
    金秋开学之际,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版书镇妇联、卫计办、计生协联合镇卫生院对新入学儿童进行体检、结核病预防、健康促进等健康知识的宣传活动。
    午休结束铃声响起,孩子们在老师及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活动室。志愿者们先向孩子们发放疾病预防和“三减三健”的宣传册,并嘱咐其带回去给家长,对于到场的部分家长,志愿者们直接进行儿童疾病防治和儿童预防接种知识的宣传,叮嘱家长注意生活中易感染的细节,并就家长的疑惑进行解答。之后卫生院通过卡通PPT的形式让家长和孩子更形象的认识到肺结核的初期症状、疾病预防的重要性等,帮助学校及家长学会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营造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
    活动现场互动良好,在一片探讨中结束,通过活动,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落到实处,用真心、爱心和实际行动帮助辖区内留守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据统计,此次活动参与师生及家长近40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60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