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北京爱薇欧公益基金会:“公益助学”到姚村

更新时间:2019-09-11 11:21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2
    慈善传递真情,爱心成就未来。9月5日,北京爱薇欧公益基金会志愿者一行10余人来到郎溪县姚村乡中心学校开展扶贫助学活动:捐赠爱心助学款5万元及爱心书包50套。
    当日上午,在姚村中心学校多功能厅举行了“资助贫困学生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北京爱薇欧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乡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协议”签署仪式。北京爱薇欧公益基金会捐赠5万元纳入宣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账户):专款用于辖区内(姚村乡)的贫困学生,受助者原则上是建档立卡贫困户或低收入家庭的学生。随后,北京爱薇欧公益基金会志愿者将捐赠的50套爱心书包一一分发给中心学校的50名贫困学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