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巾帼志愿者助推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

更新时间:2019-09-11 11:2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0
    2019年9月5日上午,毕桥镇“巾帼志愿者”服务小分队走进安徽碧深高纤有限公司,化身普法宣传员,为该企业外来务工人员进行普法宣传、健康体检。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企业职工宣传妇女维权、婚姻家庭权益、劳动者权益保障、艾滋病防治、法律援助途径等方面的知识,小分队的医务志愿者还为企业职工进行了健康体检服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为每位外来务工人员送上了生活用品大礼包。
    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营造了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的良好氛围,临近中秋佳节,为外来务工人员送上一份关爱,切实增强他们对我镇的融入感和归属感。 (钱凤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