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飞鲤镇开展巾帼志愿者环境整治行动

更新时间:2019-09-11 11:19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9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打造环境优美、村容整洁的美丽乡村,充分发挥妇女在环境整治活动中的独特作用,9月6日飞鲤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了环境整治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共有20名巾帼志愿者们助力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拿着清洁工具,对公路沿线、房前屋后等进行大清扫,逐一清除塑料袋、纸屑、包装纸等生活垃圾。巾帼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充分发挥了女性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半边天”的作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后,垃圾被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得到了有效整治。
    据悉,我镇将进一步号召广大巾帼志愿者们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作用,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自觉化、常态化,让巾帼志愿者们成为提升全镇容貌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