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毕桥镇有座“彩虹桥”

更新时间:2019-09-11 11:18 作者:陈鑫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5
    “谢谢叔叔阿姨,我会好好读书的!”小朋友许杰从志愿者手中接过开学礼包,高兴地说。
    近日,毕桥镇彩虹桥青年志愿服务队、镇团委、镇妇联、镇计生协在镇党委书记邹宗兵的带领下,来到留守儿童家中,为他们送去书包、文具盒、练习簿等开学大礼包,让乡村学校的留守儿童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在小朋友们的家中,志愿者坐下来和他们聊起了暑假期间的趣闻乐事,以及新学期的新期望,小朋友们也从起初的小腼腆,渐渐地拉开了话匣子,一屋子其乐融融。
    毕桥镇彩虹桥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坚持以“动真情、想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为宗旨,建立关爱留守儿童长效机制,通过家庭、学校、社会“三维”关注,为全镇留守儿童提供情感关爱。
    志愿服务队队长邹宗斌说,关爱留守儿童,除了送书包送文具等物质方面,还应该多问候、多谈心,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同一蓝天下的阳光,让他们用阳光般灿烂的笑脸面对生活,快乐地成长。(陈鑫)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