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爱心资助 为贫困学子就学护航

更新时间:2019-09-11 11:17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9
    临近开学之际,为了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实现梦想。近日,郎溪县妇联陈主席和新涛光电爱心企业妇联一行来到我镇4名贫困学生家中,给他们送来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祝福。
    飞鲤镇的施奕彤就读于飞鲤镇中心学校。她父亲生病去世,母亲离家出走,一直跟着奶奶生活。她本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由于长期的病痛使今年已经16岁的她骨瘦如柴。妇联工作人员和爱心企业来到她家中,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助学款,鼓励她要坚持完成学业。   
    走访中,每到一户,爱心企业都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境况和学习情况并给他们送上1000元助学款,鼓励她们自信、自强,通过读书学习成人成才、改变命运、回报社会。

    活动中,爱心企业也表示将继续关注这四名贫困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在他们学业生涯中给予他们关爱和帮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