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更新时间:2019-09-11 11:1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1
     为认真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第二轮测评迎检工作,宁国市妇联坚持从早、从细、从实,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掀起创建工作高潮。
     一是广泛动员。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大会召开后,宁国市妇联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召开文明创建攻坚工作部署会议,宁国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我市文明创建推进会会议精神及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五个一”工作相关要求,布置了当前创建迎检工作。陈燕主席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积极行动,以高昂的精神、负责的态度,自觉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去,全面落实各项创建任务。
     二是强化措施。优化监管力量配置,实行包片责任制度,宁国市妇联主席陈燕带领全体职工按照划分联系点充实到创文和监管一线,对各自联系点中的无物管小区,对标考核要求再开展一次“地毯式”的排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不留后遗症。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宁国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赴联点共建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对小区乱堆放的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捡拾垃圾、铲除牛皮癣、清理杂草、铲除违规种菜,并动员小区居民积极开展门前环卫整治。同时,做好新一轮入户连心大走访,逐户做好文明创建知识宣传和群众满意度测评宣传工作,赢得群众支持。宁国市妇联志愿者还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每天安排人员扎实做好路口文明交通劝导、路段巡查工作,积极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新风尚。
    三是营造氛围。在妇联办公区域内及联点共建小区更换“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共21块,新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栏6块,传递文明创建的“正能量”,营造机关和社区浓厚的创建氛围,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热情。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