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宣州区妇联积极开展 “爱心一元捐”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11 11:11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8
    为进一步帮助困境中的妇女儿童,为他们改善生活状况并提供支持,9月上旬区妇联积极组织开展了以“为我区贫困妇女儿童献爱心”为主题的“爱心一元捐”活动,动员广大妇联干部和群众奉献爱心,捐款数额直接进入“安徽省妇儿基金会”账号。经过9月7、8、9号三天腾讯公司和众多爱心企业的随机配捐,区妇联共筹款10000.28元,其中获腾讯基金会配捐1123.94元。
    捐助活动中,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扬奉献、友爱、团结、共进的精神,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捐助活动。大家你1元,我2元,点点滴滴的积累化成一股无形的力量让无助变成希望,共同为困境妇女儿童献出自己的爱心,这次活动有423人次参与。通过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注贫困妇女、儿童发展的良好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