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妇联:妇联当红娘,银企对接助力女性创业发展

更新时间:2019-09-11 11:0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0
    郎溪县妇联积极落实省、市妇联关于“金融支持妇女创业创新”工作,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上下一心,聚力为妇女创业提供服务。
    一是及时梳理了郎溪县目前创业妇女及县女企业家协会人员名单,整理出营业度较好、信用度高且有贷款需求的创业妇女名单;
     二是结合郎溪实际,主动与县邮储银行及县农业银行联系,及时把有贷款需求创业妇女名单提供给他们,并于9月4日、5日上午9时分别与县农业银行和邮储银行联合举办了2场“金融支持妇女创业创新”银企对接会。
    会上,县农业银行、县邮储银行均向各创业妇女介绍了各自支持妇女创业贷款的政策和产品,各位女性创业者们也结合自身的经营情况就企业融资、政策扶持等问题与银行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通过此次银企对接活动的开展,既加强了银行和创业妇女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帮助企业与银行建立互信、共赢的银企合作关系,也为县妇联发现典型,示范带动,激发更多的女性参与我县经济建设起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