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梅渚镇开展“携手爱心企业资助贫困儿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11 11:05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8
    为更好的在生活和学习上帮助辖区困难儿童,关注困难儿童这个弱势群体的成长。近日,梅渚镇妇联开展“携手爱心企业资助贫困留守儿童”为主题的资助辖区困难儿童活动。 
    爱心企业新涛光电项工作人员一起来到4户贫困儿童家中,为困难儿童送来了1000元慰问金,并担任的这些孩子的“爱心妈妈”,留下了企业的联系方式,叮嘱孩子以后遇到困难随时和她联系,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发奋学习。孩子懂事的频频点头,不时露出开心的笑容。在慰问中,镇、村干部积极鼓励孩子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读好书,以报答家庭、社会的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为困难儿童创造了积极健康的氛围,让他们亲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同时也感受到了儿童之家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姚雪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