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浓情中秋,情系夕阳红--北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中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11 11:0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5

         9月10日,郎溪县建平镇北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县委办、法院等10个共建单位开展了以“浓情中秋,情系夕阳红”为主题的迎中秋送温暖慰问活动。社区的“巾帼志愿者”爱心服务队代表社区和共建单位向辖区内的计生特扶家庭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上午在社区党总支书记罗建友的带领下,巾帼志愿者、计生协志愿者和网格共建单位的青年志愿者来到特扶家庭中,向他们送上月饼和食用油。特扶夫妇陶明辉和朱千云在两年前痛失独子,儿子去世之后,媳妇也随之改嫁,留下孙子晨晨和老两口相依为命,对于老两口来说,老弱相依的生活,让他们面临着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困境。社区“巾帼志愿者”爱心服务队向几位老人承诺:“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及时和社区联系,我们会尽量给予帮助。”通过对3户计生特扶家庭走访慰问,巾帼志愿者和计生协志愿者为特扶家庭带去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让这些特扶家庭人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关怀与关爱的温暖,进一步营造和谐友爱的社会氛围。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妇联和计生协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又展现了基层社区的志愿服务精神面貌。今后,北港社区妇联和计生协将继续把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为构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北港社区吴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