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省妇联“我爱我家 亲子大课堂”走进泾县城关三小

更新时间:2019-09-11 11:02 作者:泾县妇联:郑宏伟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发挥妇联在家庭方面的独特作用,提升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专业化水平和广大家庭成员家庭教育水平,根据宣城市家庭文明建设“四个一百”活动总体安排,9月7日,安徽省妇联“我爱我家 亲子大课堂” 暨宣城市“开学家长第一课”家庭教育知识公益讲座走进泾县城关三小。
    本次讲座邀请安徽省家庭教育专家王世民教授利用半天的时间为城关三小220多位家长朋友们讲授《让家充满爱》。王教授从家庭的功能、家庭的关系等方面讲述了如何处理家庭关系以及家庭关系对孩子教育的影响。讲座结束后,家长们在一起交流,说王教授讲到每个人心里去了,讲座中的案例好像说的就是自己,以后还真得多学习。
    2019年度,宣城市妇联在各县市区范围内共举办100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其中计划10月份在泾县举办10场,这是2019年开展的第一场讲座。今后,县妇联将不断丰富家庭教育方面的服务载体和平台、努力提高我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化水平,继续开展好家庭教育知识公益讲座活动。
   为使讲座活动与公益宣传有效结合,县妇联在现场为每位参会人员发放了“99公益日—贫困妇儿一元捐”公益活动倡议书,号召全县广大妇女姐妹及家庭,积极参与到“99公益日”活动中来,为泾县贫困妇女儿童送去一份温暖与爱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