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我们的节日•中秋

更新时间:2019-09-11 17:23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0
    9月7日,广德市妇联我们的节日—“桐童故事汇”欢乐过中秋活动走进卢村乡高庙村,为近60名家长和孩子送去香甜的月饼和丰富的故事汇活动。在现场,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一块分享了中秋节的来历和意义,小朋友们对节日的到来非常期待,并就如何过好中秋节进行了充分的想象和安排,引得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哈哈大笑,浓厚的节日氛围油然而生。
     接着,金融小喇叭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又先后就新旧版人民币的认知、预防金融诈骗等生活知识进行了普及和宣传。其实孩子们对人民币还是非常了解的,踊跃举手回答志愿者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特别是两个幼儿园的小朋友也纷纷就自己所了解的情况积极举手回答,趣味横生的同时,关于人民币的知识,也深印于孩子们的脑海。最后,在有趣的钱币小游戏中,“桐童故事汇”欢乐过中秋活动也圆满画上句号,孩子们开心抱得礼物归,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能经常性开展。
    据悉,广德市妇联发起的“桐童故事汇”活动自启动以来,已组织开展了60余场,参与人数超过3千人次,并将继续常态化开展,为全市少年儿童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