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绩溪县家长的开学第一课!让家充满爱,专家来支招儿~~

更新时间:2019-09-11 17:22 作者:高晶 来源:绩溪县妇联 阅读次数:148
 

      根据省妇联“我爱我家 亲子大课堂”巡讲活动及我市家庭文明建设“四个一百”活动总体安排,9月7日上午,由市妇联主办,绩溪县妇联、绩溪县教体局联合承办的“开学家长第一课”家庭教育知识公益讲座走进我县桂枝小学。
      讲座邀请了安徽省网上家长学校专家组成员、家庭教育入户指导师吴艳艳主讲。讲座以《家庭生活点滴对孩子成长的影响》主题,吴教授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述,深入浅出,不仅有专业的理论知识,还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和真实的典故,详细地讲述家庭教育中常见的问题,帮助家长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法;重点指导家长如何爱孩子、会爱孩子的各种方式以及家长与孩子之间要有爱的沟通方式,从而更好的培养孩子优良品质和技能。老师在讲座过程中,注意互动,注重家长的参与。老师的精彩授课赢得了现场200多名家长的阵阵掌声。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