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郎溪县新发镇几部门联合开展“情暖中秋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11 17:2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8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学校的留守儿童感受到政府各级的关爱和佳节浓浓的欢乐气氛,9月11日上午,新发镇文广站、镇妇联、团委、卫计办等多部门联合在新发中心学校二楼会议室对10名贫困留守儿童开展了“情暖中秋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给孩子们带来新书包、本子、文具等。
    活动现场,志愿者阿姨们希望在座的孩子们要自信、坚强、孝顺,学好本领,报答父母,报效祖国!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自理、自主,学会谦让、宽容、尊重、感恩,听老师的话,勤奋学习、奋发向上,不让在外地务工的父母担心,孩子们也表达了他们对阿姨们的谢意。(郎溪县新发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