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美丽家园行动 >

郎溪县新发镇新发村开展“十星清洁户最美庭院”示范片创建宣传

更新时间:2019-09-11 17:2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妇联及部门对《关于持续开展“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示范片创建工作的通知》和县《关于印发〈2019年度郎溪县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新发镇新发村积极响应。
    9月10日上午,新发镇新发村组织村民代表及理事会成员等在村会议室开展“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示范片创建宣传工作会议,号召广大代表和家庭积极参与厕所、垃圾、污水专项整治“三大革命”和“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示范片创建等工作,为助推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贡献力量。(郎溪县新发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