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广德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09-27 15:50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0
    9月12日下午,广德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宣城市委、广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广德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具体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并取得实效。
       会上,广德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光月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陈峰同志从如何看待主题教育、如何对待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主题教育要注意把握的几个问题等四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重点及原则、根本任务及举措、激发内生动力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抓好主题教育,突出一个“深”字,确保把会议精神学懂吃透。学得深才能吃得透,想清楚才能干明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举措搞清楚、弄明白。二要突出一个“”字,迅速主题教育组织好、实施好要按照省市的决策部署和讲话要求,结合妇联单位实际和特点,迅速行动起来,科学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三要突出一个“实”字,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扎实推进,不走过场,真正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初心使命变成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和举措,推动妇联工作再上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