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绩溪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09-27 15:46 作者:高晶 来源:绩溪县妇联 阅读次数:171
      9月12下午,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和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县妇联党组书记叶细美同志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二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三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第一巡回指导组邵千华同志提出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二是深刻领会,把握要求;三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四是加强指导,统筹推进;五是坚持导向,解决问题,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